木 几

想到什么写什么

【BJ组】论亮亮为何要在休息室的桌子下睡觉

其他人分头去了其他艺人的乐屋打招呼。关八的休息室里只剩下一脸困意的锦户亮和抱着手机瘫坐在沙发上的横山裕。
安静的空气里突然发出类似塑料摩擦的声音。横山略一偏头,就看到那个人半闭着眼睛正在努力把那个不知道什么时候掏出来的睡袋展开。
“就这么困?”
“嗯……”
“等下还有彩排呢。”
“嗯……”
“你有在听我讲话吗?”
“嗯……”锦户亮好容易把睡袋铺展在沙发上,也不管横山说了些什么,敷衍几声便揉着眼睛准备美美地补觉。所以当他转头看到一张放大好几倍的白面团的时候,着实吓了一跳。
“干什么呀!”
“既然户君这么困,我们不如来做一些能灌♂饱♂元♂气的事情吧。”横山渐渐地逼近,手不安分地在锦户亮的腰间游走。
空气仿佛一下子升温了,充斥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身体本能感觉到危险的锦户亮二话不说翻身坐起,对横山粲然一笑。
然后拖着睡袋钻进了又窄又矮的桌底。


横山哭笑不得看着在桌子下睡得一脸香甜的亮,既尔,俯身蹲下,手轻轻抚上他柔软的头发,眼中的温柔似乎就要溢出来般:


“这孩子是笨蛋啊……真可爱。”

评论(2)
热度(32)

© 木 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