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 几

想到什么写什么

【BJ横亮向】两个人 第四章

Ch 04

 

 

横山裕表示在短信发送状态显示已送达之后认怂了。

<怎么办谁来救救我我好方>

内心如此想着的横山十分烦躁地将暴力宣泄在头发上。引来了不少在公园里散步的妇女们诧异的目光。

<不过,那家伙现在是在东京进行news的工作吧,就算结束了也不会因为看到一个之前泼他冷水的家伙的莫名奇妙的短信就飞奔来大阪的。

不会来的吧……嗯,估计是不会来的。

……那我坐在这里等是为什么?

啊啊,乘凉,对,乘凉。>

 

在11月的寒气中,横山裕“惬意”的坐在公园的草坪上感受着快把脸割裂的锋利的秋风。

然而,现实往往是由一个个flag和打脸堆积起来的。

 

 

锦户亮以最快的速度走出机场,咬咬牙潇洒地拦下了一辆出租车。

“堀江公园,麻烦您快点,我有急事。”

当他终于紧赶慢赶在约定时间前五分钟到达堀江公园,见到的就是一个金发少年盘着腿,两手向后撑着,脸微微上仰感受着寒风的画面。

<哪家子的不良少年?>

锦户心想,并未停下靠近的脚步。

“我来了。”

“……”

“喂你是睡着了吗大叔?”

“走吧。”

“哈?我刚来你让我走?”

“走不走?”

“……走。”到底是谁做错了事准备道歉的啊。

 

横山把他带去了一家以前他们8个人常去的居酒屋。之后什么话也没说,只是一杯一杯的倒酒,喝干,倒酒,喝干。他的酒量并不算好,三两杯下去,白皙的皮肤开始泛起了红晕。眼看着横山这是要喝到不省人事的阵势,锦户赶紧抢过他的酒瓶,阻止他倒下第6杯啤酒。

“别喝了,有什么话快说吧。”

“你陪我喝。”

“我明天还有工作。”

“有工作了不起就不能喝了?”

“……你明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可我就这个意思。来打一架么哈哈哈”

“横山裕,你要是不想做杰尼斯了大可直接写份正正经经的辞职书。

虽然我现在真想揍你一顿。”

“我才没有不想做杰尼斯呢,虽然我也真想揍你。”横山趁着锦户发愣的一瞬间抢回了酒瓶,这次,干脆连倒酒都不用,直接抱着瓶子就是灌。

“你别告诉我,你特地给我发短信就是为了让我赶回来看你喝醉。”锦户不是什么好耐心的人,看着自行堕落的横山,他的怒气在不断涌升。

“你陪我喝。”

“不要。”

“陪我喝嘛,就一杯。

“不要。”

“りょちゃん!”

 

“……这不公平,你这样太狡猾了。”锦户小小声地喃喃道。

“什么?你到底喝不喝嘛!”显然半醉的横山根本没听清锦户的话,他如今的脑子里只容得下‘让锦户亮陪自己喝酒’这一个念头。

“嗯,我喝。”

横山显得很高兴,殷勤地给他端杯子倒满,又笑眯眯地看着他把一杯喝光。

“呜哇,亮喝了我喝过的酒,是间接kiss耶!唔……”横山手舞足蹈地大喊起来,被锦户一巴掌把嘴捂得严严实实。

“小声点,我才不想和你有什么奇怪的花边绯闻。”

“可是我挺想啊。”横山裕抬起头,充满水汽的眼睛直直地望着锦户亮,带着些醉酒的迷茫,和不知所起的认真。

 

没有什么比照顾一个醉得不省人事又比自己重的男人回家更辛苦的事了。

锦户亮想。尽管今晚他也喝了几杯,但基本上都被现在伏在肩上的人给占走了,等到他跟打烊很久的店老板道歉付完钱,横山已经趴在桌上呼呼大睡,昔日的白皮已经被酒气渲染成了透明的红色。

所幸的是,酒屋离横山家并不远,这段艰苦的行程不需要坚持多久。好容易在他身上摸出钥匙,半扶半摔将他弄上床,脱鞋脱袜,盖好被子,锦户·老妈子·亮才得以歇一口气。随意地坐在床边,看着床上人安甜的睡颜,又好气又好笑

“结果,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不,应该问,为什么我要刻意弃掉跟山p的约跑来大阪照顾你这醉鬼啊。

我一定是

着了魔了。”

……月光缓缓的洒进来,房间里静谧无声。锦户亮仿佛雕塑般,默默地看着床上的人,很久很久,一言不语。之后,他猛地收回视线站起身,轻手轻脚去客厅倒了杯水又在药盒里拿出几片醒酒药放在床头柜上,接着温柔地拍拍横山的脸。

“醒酒药和水都放这,醒来赶紧吃掉。我走了。今天我还以为……算了,权当狗嘴吐不出象牙。”

锦户收拾好自己的衣装(毕竟半夜衣衫不整在外游荡经媒体文笔一加工指不定又成为什么罪无可赦的丑闻),起身便走。

“你说谁是狗啊小不点。”身后突然传来略微低沉沙哑的声音。

“……你要是醒着就给我自己走回家,这样耍我好玩?”锦户失去了今晚最后的一丝耐心,背对着床用冰冷而无感情的声音说。

“……对不起。”

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响起,锦户一转身,就看见一个小时前自己背上那个烂醉的人摇摇晃晃地站在自己身后。

“对不起。对不起户君,小亮,对不起……”

肩上和胸膛传来温暖的触感,横山裕环住锦户,将头搁在他的肩上,带着酒气的热热的鼻息喷洒在脖子,锦户心里痒痒的,忘记了自己本要推开他的动作。

“那天说了那种话,我很抱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冒出来了,明明心里不是那个意思,明明没有想要为难你的。

只是啊,亮,一看到你提起news,提起电视剧,提起一切和我没有关系的事物,我就……闷得慌。

我不想要那样,不希望你活在另一个我无法参与的世界……

应该说,

我真想要你的世界只有我。”

“……横山”

“当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哈哈哈你可是那个锦户亮哦,好看聪明又样样能干,大概就算不进杰尼斯,你也会在别的演艺公司发光发热吧,当模特,当演员,或者当歌手。想要把你留住什么的,根本是胡思乱想嘛。豆丁也有长成大爷的时候。我知道的,可就是不甘心。

我常常会想起来你刚入社的时候,同样没钱的我为了死撑大哥的面子,骑着自行车带你去便宜的自助烧烤店吃肉。那时候你还没那么挑食,不管我给你夹了什么,你都笑着说好吃。回去之后,还一脸严肃地发誓以后挣钱了就请我去吃高级烤肉。那个约定我还记得,因为亮还没有兑现啊。

亮作为news成员出道的消息,我竟然是在报纸上得知的。我本来有所察觉,却还是生气,为什么不和我、我们说?你要离开我们了吗?曾一度那样胡乱揣测过。可后来涉谷开玩笑说关八要解散时,你愣愣地哭着的样子就让我那些无聊的猜测不攻自破。第一次如此深刻的感受到了你的难处,我却无能为力。”

“……我只是觉得,不能让你们更加不安。”锦户发现自己的声音竟是有些暗哑和哽咽。

“我就是最讨厌你这种地方了。”横山抬头,手指戳着锦户的脸颊,嘟着嘴一派委屈的样子。末了,又软软的贴回锦户的肩上。“总是一个人担着,一个人决定所有的事,一个人去解决问题,那样的亮我才不想看见。就好像,你离我更远了。

今天给你发完短信,其实打从心底认为你不会来的,自己是在无理取闹。所以看到你的时候我就在想,要怎样才能把你留得更久,想着想着,嗯,喝酒吧,结果反而是我先醉了。我可记得几年前的亮酒量不怎么样,一喝就倒。什么时候这么能喝了……我都不知道。”

并不是我酒量变得有多好,而是你今晚实在喝太多了。锦户亮想,考虑了下气氛,他觉得还是不说为妙。

“亮,在这些年里,不在我的……关八的时候,做了些什么,经历了些什么,我都不知道。我只看着隔一段时间就越加消瘦的身影,胡乱的猜测。被记者刁难了么,被上司欺负了吗,东京的人有没有因为关西出身而排斥你,挑食又怕寂寞的你在东京有好好吃饭和睡觉吗……

Maru他们说的对,我明明心疼你的辛苦,却还对你说了那样混账的话,让你难过了,对不起……“横山加重了手臂的力度,紧紧地抱住了锦户亮。“对不起……”

 

 

 

 

“横山?前辈?kimi君?

……睡着了吗,真是的,所以说你真的很狡猾啊。自顾自说了一长篇煽情的话把人弄哭了之后就自顾自地睡着了……不过我很高兴哟,kimi君。”锦户亮把手臂从横山的圈环中解脱出来,缓缓覆上了他的背,形成拥抱的姿势。他说话的声音轻不可闻,像是不愿吵醒肩上的人,又像是喃喃自语。

“我知道那些话不是你的本意,我知道你担心我,知道你在尽全力支撑着我。我都知道,这就够了,嗯。

Kimi君你给我听好了,总有一天我能够作出决定,以完整的身份回来,回到你一直看得见的地方,啊、不过电视剧的拍摄还是要进行的……我在说什么呢。嗯,高级烤肉也会带你去吃的,这样你就不会在节目上像个孩子长大不中用的大叔一样碎碎念了。所以,在我回来之前,请像往常一样等待着我,支撑着我哦。

 

  这一次,就暂且原谅你好了。”

 

 

被刺眼的阳光照醒的横山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瞬间感受到天昏地暗的眩晕,名为宿醉的恶心感。准备拿手机确认时间,一转头就看到放在床边的醒酒药和水。

诶?昨晚、是谁送我回家来着……我记得我约了户君去喝酒,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糟糕,喝断片了。

嘀——

短信提示音及时的响起,是户君的短信:

醒了吗?醒了就把药吃了,今天的节目收录是十点开始,别迟到了。

 

“是户君送我回家的啊……这是不是表示,我昨晚和解成功了?”尽管横山已经不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然而跟他冷战了几个月的户君主动发短信提醒他,可见他俩一定是冰释前嫌了。至于过程?大男人只需要结局好就行了结局好。这么想着的横山顿觉神清气爽,快速吃了药洗漱完毕换上衣服,跳着小碎步便出了门。

 

横山裕,男,今天的心情也是如朗朗天空一样晴朗。

 


至于他太过兴奋以至于又丢了钱包的事,暂且不提。


评论
热度(19)

© 木 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