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 几

想到什么写什么

【BJ横亮向】两个人 第五章 终

Ch 05

 

 

空气中弥漫着说不出的尴尬。

海尔兄弟(雾)各抱住一粒枕头端坐在距离最远的两个沙发上,相对无言。脸上都有着明显或者不甚明显的红晕。对于跨越了三十代的男人来说,回忆起年少懵懂时候的青涩热血就有如将衣服扒光在中心街道上肆意地行走一般。很显然,这个局面需要有人出面来转变。横山好汉该出手时就出手扛下了如此重担。

“原来是喝多了啊哈哈哈哈哈我就说怎么什么都不记得了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

“是啊让我独自承受这种难堪的回忆,啊啊,好难为情。”锦户捂着脸把自己埋进了枕头里,就算隔着一张长桌子,横山也能看到锦户头上冒出的热气,莫名觉得可爱。这恰好勾起了横山的s之心。

“不过我酒后吐真言就算了,没想到你居然会说那种话啊,听完真是吓了一跳。”

“别说了我后悔了当时就该给你一拳走人的。”锦户把头埋得更深了,让人担心这是否有窒息的危险。

“诶别这么说嘛,这不也很美好吗,我们都和好了。要是没有亮的理解的话,kimi君现在一定还在苦恼呢。”调戏之心大起的横山。听到“kimi君”的锦户一下抬起头,

“你这家伙刚刚是故意的吧!”

“嗯,什么?”

“kimi君啊!”

“嗯。”横山,把嘴角的笑意压下去,要无辜要高冷。

“所以说你根本还记得嘛……”

“记得什么?”横山一脸无辜,丢开抱枕两三步挪到锦户面前。

“不然你怎么会突然叫自己kimi君。”锦户谨慎地微微后退,离眼睛里闪着不明意义的精光的人远一点。

“不是我叫,是你叫我。”横山眯了眯眼,一只大手揽过锦户的肩,将他整个人圈在怀里,“哎呀,时隔多年,我可爱的亮弟弟又叫我kimi君了。”

“放开我你这发情的大叔……我要回去了。”锦户把他的不安分的手推开,起身往玄关走去。

“回去,你确定?”

“总比在欲求不满快要丧失原本性取向的某人身边安全。”

“没钱没卡没手机没钥匙。你要回去也只能睡大街上,明天一早被记者包围着醒来,画面想想都不忍心看了呢。”

“……借我点钱。”“不借”“明天还你”“不借”“吝啬鬼!”“是的”“狡山!”“你好”

 

……锦户亮败。

 

 

横山看着在玄关垂头丧气活脱脱一只找不到松果的松鼠样子的锦户亮,内心充满了不可言说的愉悦。暂且忽略自己的绅♂士心理和行为,他清清嗓子,恢复一派正人君子的模样。

“说真的,今晚就住下来吧。那间客房我也常打扫,挺干净的。再说了咱们都大男人还一起合宿过那么久了有什么不好意思的,难道你觉得我会对你做些什么?”

“当然不是!”

“哦?”

“……我、去、洗、澡!”锦户咬牙切齿一个字一个字地说道,放弃了挣扎轻车熟路走进浴室。不一会儿传来哗哗的水声。

横山裕计划通√

 

 

从浴室出来的锦户没有在客厅发现人影,兜转一圈,才发现横山在客房里捣鼓着什么。“你在干什么呢大叔?”

“啊,户君,抱歉抱歉,我想起来这客房的空调老久之前坏掉了,一直忘了找人修。不然你今晚就勉强跟我挤一挤吧。”横山从椅子上下来,满头大汗,关上客房的门,依旧是无辜略带歉意的神情。

“嗯,这样啊……行吧。”

“别这么……诶?哦哦哦,我去给你准备被子。”咽下本用来堵住锦户有可能的抗议的话语,横山尽量不露出满溢的笑意,勤快地准备床铺。

横山裕再次计划通√

“晚安咯。”

“嗯,晚安。”

 

 

半夜。

横山被热醒了。莫非是说假话的报应来了让我的空调真的坏了?!

准备伸手去够床头柜上的遥控器,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锦户整个人都黏在自己身上了。

说“黏”一点也不为过。被子不知道何时被踹得无影无踪,锦户腿攀着横山的腰,手穿过他手与肚子的间隙紧紧地围住,整个头就抵在横山的脖子旁边,嘴唇似有若无擦过后颈,传来一阵热痒。他的气息就在耳边。

这很不好。如果此刻横山的手可以自由行动,他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谷歌输入【喜欢的人抱着我睡觉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然而有些事就是能够无师自通。

于是横山·大手·裕决定让热气和羞耻心什么的都见鬼去,果断翻身反抱住正睡得香甜的锦户,满足一己私欲后睡意很快袭来,迷迷糊糊中似乎看见了盯着自己偷笑的户君……

 

是梦吗?嘛,无所谓了。

 

 

—【END】—

 

 

 

 

小彩蛋:

很久之后,横山又发现了自己的记忆对那天晚上的一个漏洞,便问:“为什么你会那么刚好在我起床不久后就短信提醒我节目收录的事?”

对于这个问题,锦户先生保持一脸冷静,只淡淡地答道:

“你猜。”

 

 


你们猜~

这篇文就这么草草了结了,第一篇生cp文告成啦啦啦啦啦啦

很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你确定有?】

经过深思熟虑,这篇文是印象派【严肃】

最近又有一个脑洞,然而等到它成型估计要很久很久了呵呵哒。

大家要是有想看的梗和脑洞可以评论留言,

写成长文保证不了,段子还是可以写的。

就酱

大家健气吗

我很健气

真好

拜。


评论(9)
热度(17)

© 木 几 / Powered by LOFTER